2016-03-04 11:49:45紅愀鵲

聽著聽著就聽到了心
或許不是一種心情 而是一種情緒
有何不同 一個有腦 一個用心
我不知道你要陳述的到底是甚麼
但我知道那個空虛 
或許因為我就是那個能聽的人
所以我知道你對我的需要
你無法在別人面前表露出那些厭惡 那些脆弱 那些驕傲
而我或許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因為我只是聽
只是聽
無法辯駁 無奈辯駁 我只能祈禱在之後你的心靈平靜
這是一種功課 也是一種修練 但煉甚麼 我還在想
我的能量足以應付嗎 我想我需要更加強烈的後盾
現在的人們都擁有很多的自我
擁有很多的不平
為了甚麼 不知道
但如同我說的忙碌是一種焦躁
而且忙的是甚麼真的不太知道
所以呢!?
就聽吧
聽別人的故事 聽別人的經驗 聽別人嘴中的別人的故事
生命總有出口 我想我也該找一個消化性的出口 然後亂說給人家聽!?
但其實我沒這麼愛說 說甚麼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能讓我靜下來的能量 是很重要的吧
或許 那是一種嚮往 
等待吧 就是會有 因為我知道


上一篇:相親!?

下一篇:暖要給對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