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20:27:26紅愀鵲

傻傻分不清楚

是狼是羊傻傻分不清楚!!

老人家很和善的問說: 是wolf嗎!? 
我翻起手臂說:是sheep!!
老人說:好兇又好有神的眼神,你怎麼會這麼勇敢刺這東西!?
我說:是阿就勇敢給他刺了
老人說:我看你後面還延伸很大一片!!是翅膀!?羊怎麼會長翅膀!?
我說:我本來沒想讓她長翅膀,是想長火燄,
但想說人已經夠爆躁了所以就弄了翅膀了!!
老人說:會嗎!?看不出來耶!!

這又是一個傻傻分不清楚的人!!
但我想我自己也傻傻分不清楚!!!!!!
我到底應該要像我的人!?還是像我的心!?

— feeling crazy.

上一篇:過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