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09:26:15紅愀鵲

曲調

從來沒學會長大
忘了這是自己的病
不是一個每人皆有的習慣
不是沒有遇到教訓
是一種不願相信黑暗的執然
人家總說著你這樣受傷活該
我卻總是淡然的遇到生命中的或許必然
不是宿命論
而是一種相信
你說念念不忘必有回報
其實是的 我總知道天一直守護一直放任一直給我得太多
所以總是更學著溫柔的面對生命中的破局
經過了都成了養份即使腐敗不堪
不都說發酵後才能釀出最美好的滋味
或許我也太自以為是的以為自己是天之驕子
因為他奪走的總要還我的
不願長大因為你太早離去 
所以我可以冠冕堂皇的耍賴
然後在受傷後大哭嚎叫你的不顧
這也是一種依賴 雖然虛無
賴著你成了一種習慣
在習慣的養成後我不願意改變
只因為那就是我
一個只為自己存在的自己
其他的就走走停停的在他們的生命中吧 
我或許只是插曲
如果你不是我的譜 
請彈奏你自己的調 不需勉強附和
傷的不只是你 
只是我的曲調裏不想讓人聽見悲傷

 

上一篇:勇敢

下一篇:焦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