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9 10:43:11紅愀鵲

你好嗎

說不愛寫催淚文,但一動筆自己都忍不住,每每到了某些日子,總會把那個最敏感的情緒化成文字,因為在此間整理情緒,也讓每一刻的小小情感韻在字裏。

想你了,好久不見,都好嘛!?我知道一向我總是最讓你掛心的,畢竟最放生的我總不在身邊,驕傲與獨立是從小你給我最好的教養,外婆的葬禮上才被提醒到原來已經離開10多年了,好快,我也就這樣自己在外面漂流著,好多好多日子了。

身邊都有對我很好的大人守護著,我是幸運的,不到富貴榮華,但至少衣食無虞,一向我把自己打理得很好,這是我讓遠方的你們放心唯一能做的;昨天被大人問到:你沒有了媽媽後那你事情都給誰說!?我竟然回應:給媽媽說!要說啥!?人生除了生死哪還有甚麼大事!!傻眼的大人又對我另眼相看了,或許吧!!一向我就不是個正常的小孩,從來我的生命中其實哪還能有啥大事,不報生即報死(可能就是生小孩吧或是自己掛點了),不然生命中哪還有啥大事。

是啊!!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放心的走,也很久沒到夢中了,上次來雖然不久但我想那應該又是擔心了,放心會好的,我這樣一個驕傲的你的孩子。

你的媽媽都在身邊嗎!?抱抱他跟她說聲愛你,或許很彆扭,但那都會是你生命中可以陪你漫漫人生的永遠。





上一篇:哀悼

下一篇:我不愛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