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23:53:11紅愀鵲

W

W

髮絲間殘留著的愛戀是我無法遺忘的過去
香味成了一種最近的懷念
你還依然幸福著嗎
那些年的美好是否還在你的心間
生命就這樣一直前進著
推動了不可迴轉的輪後將你我拆散在現實的距離中
還努力著夢想嗎
還依戀著那個不愛你的嗎
甚麼樣的執著可以讓愛這麼無畏這麼堅強
是你吧
我想那不是命 我想那不是註定
那是因為你輸給了自己的浪漫
因為愛你所以支持你的所有 看著你的淚 看著你的傷 
但也看著你希望幸福終將臨到你的生命
還依舊美麗嗎 
最愛的你
沒有忘記 依舊惦念 
因為你已然是我消逝的靈魂般 只是魄散 
終將聚合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上一篇:20分鐘的垃圾桶人生百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