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16:17:19紅愀鵲

慌亂



這世界有一種莫名的慌亂 

每個人都急於求得成功的方向
或許指標也好
似乎沒有揚名立萬你的人生就是失敗的魯蛇
甚麼才是成功 
擁有了一切卻沒有人可以分享是一種悲情嗎!?
有另一股聲音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沒走過的路我不予評斷
但每個人的人生真的都有其獨特
即使劇本相同但心中的口白也可能全然異樣
這就是獨一無二
車廂裡的過客可能只是一眼萬年但也可能久別重逢
誰知道天想要寫甚麼劇本
但不管他寫甚麼 你都在經過你的人生
不要把心神放在別人身上
現在的人很慌
慌的是要看遍世界後才能知道自己到底缺乏甚麼
但這些缺乏是真的嗎 還是因為外在的欲望
天給了我們這麼特別的禮物 思考
卻也是最美的毒藥
讓你的大腦與你的心會交互纏繞 造成無法想像的創造
造了天堂 但也可能帶你領會地獄
生命何可期
路人甲的大學生談論著千百里外的明星
評價著這個人的德性
認識嗎? 很熟般
順道就苛責一下老天爺的公平
給了某某同學完美的身家腦袋就是沒給長相就是給你高富而不給你帥 怪誰?
然後男主角偏偏又愛著一個在他們眼中只愛男人外表的優秀女神 悲哀!?
隨之幫男主角哀悼後又叱笑著女主角
帶著耳機的我還是聽到他們的討論
這些小鬼頭們…………法律系的但不知道哪校的
而我思想著以後他們的名字會不會就是恐龍名單上的一個
但也看到人們真的很愛從別人的地方認識你
雖說嘴巴長在別人身上
但你也因為這些嘴可能髒臭了
但何仿 因為我遠在天邊也不知道在別人的嘴裡死多了幾次
而面對自己,我還芬芳的很

上一篇:

下一篇:廢死!?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