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7 22:55:21紅愀鵲

很簡單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老吧!!!

(來寫個投稿文 ><)

很簡單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老吧
如果要長文來說太八股
很簡單的說就是身體乾淨 容易乾淨 所以容易抗老
就這麼簡單

因為身體沒有負擔 所以不容易老吧  要說怎麼驗證嗎!?
來張圖做前後對照好了 ^^ 這應該是超過15年前 

而我真的吃素也差不多這十年左右的時間(沒有吃得很乾淨)
但沒有額外保養歐 連營養品我都不吃><


下圖是現在 PS:稍修亮一點皮膚其他沒修 這個也沒化妝(有上眼線 我化妝沒在照步驟的啦平常也不太畫都帶眼鏡多 因為我不是靠臉吃飯的 ><)




不是一種愛現的心態,只是簡單的分享,如果可以減少肉食其實也是對生態環境的好處,
生活中的殺戮已經太多,或許這樣太誇張,但看了很多數據其實還是能減肉就減吧,
尤其在這個牲畜病況這麼多的現在。

要年輕抗老就是少吃點肉,少化點妝。我覺得這樣最直接,而我也只能用這個樣子呈現這個好處囉︿︿。


上一篇:長髮控

下一篇:健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30 09:54:52

親愛的台長紅愀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吃素的好處」,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