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00:48:52紅愀鵲

書真的不要亂看


只是當閒書一般的閱讀,殊不知人家是像論文一般的書寫,果不其然是藝術史學家,太深刻的熱愛筆觸會讓人停不下來的去深入研究那字裡行間的深意,那個意義是否存在普世的價值!?結果.......書就一直看不完啦!!!

因為看一本書要找很多資料的後果就是,我又不是在寫論文~~~~他還自己說了:對於這種叫做"理論"的病毒而言,沒有人是免疫的. 所以要小心不要把一切的事情都視為有意義的.

=.=" 看到那句話都快瘋狂了,那我到底是在讀啥,很想叫人來畫重點,一本書看一個月都沒有進度,像某人那天說的到底是真的寫得很難看懂,還是我自己有問題阿,但議題明明很有趣,就是無法一鼓作氣,真是一種極度的悲劇><

但既然都看了就要把他看完,肯定會讀到一點甚麼,至少我現在知道不是所有眼淚都有其意義,鱷魚的眼淚>< 愛看書還是有他的好處,但是學到的東西就又更龐雜了,對於一個涵養沒有目的性的我而言,那更廣的或許又放大了某些廣度,深刻的又想跟某人道歉,我的收斂真的會不小心就又無限張狂的累積到無限的地方><

對於一個外星人的腦袋而言,地球人得啥都好有樂趣,雖然有些東西看到最後只是空泛的書寫,但也總佩服那些結構的完結還有編撰的能量. (五體投地 + 不屑一顧但都已經看完了><)



上一篇:消磨

下一篇:崑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