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23:31:09紅愀鵲

遊戲


你們世界的規矩我不懂
我也不想懂
幾歲了還在玩弄情感的遊戲
或許已經不是小孩受不了那種甜言蜜語
我的感情基礎建立在信任上
如果你讓我不信任了甚麼都不用說
而我是笨 但如果連我這麼笨都看出不對勁 那表示這問題就很大了
我無法為你的人生負責請管好自己
我已經夠煩了 無法負擔你的情緒
大家都有自己本來的生活 別干涉別人的情感如何釋放
安慰陪伴不能是一種介入的藉口
那種遊戲我辦不到
你們說何必這麼正經 那本來就是我 不要用你們的標準來看我 然後指責我的不是
生命的劇本沒有要每本都一樣
而且我的只有我自己能寫
誰要寫進我生命中的那一頁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是否後悔也是我自己承擔
而你不需要介懷更不要介入 說是你在說 活是我在活 是不是快樂在我的心裏 不是在你的嘴裏
不懂的不要說
看不明白的更不要亂說 造口業罷了 無謂

上一篇:速食

下一篇:瘋狂的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