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10:58:19紅愀鵲

我眼中的表參道

 

 
這是歷史的古站

去的時間的關係所以人煙不多

不過就是因為快要中午了可能人也都躲起來了

因為太陽會吃人

對面是一堆outlet

本來要去的代代木二手跳蚤市場很殘念的只有假日才有

所以就只能亂走
 
其實是去了明治神宮出來後準備要亂走

才知道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表參道


 
而既然人都來了 就當觀光囉

畢竟不太崇尚名牌的我

也是愛看

但是我這次都沒走進去逛

因為這不是我的tone但只能說精品就是精品

所有的質感都是一體的

那也是一種學習


果然是觀光買買買勝地

所以人潮就是比我之前去的地方多

畢竟這邊的產業跟模式就是

買買買

逛逛逛
 
果不其然還是人家逛精品

我逛大街

看著那殘留的一點點過去的氣息

 
不能免俗的也要去看一些

所謂的著名經典

同潤公寓

很小巧的融合

但其實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就像小品被壓抑在精品中

還是可以看出那一點不同
 

 
這天的天空超藍

美到讓人覺得是假的

天氣非常的好

非常適合散步

因為表參道兩旁的樹蔭是清爽的

小小的整齊的道路

乾燥清爽的空氣

真的是一個很適合人居的地方

放眼所及的一切都這麼設計

看得人都舒爽了起來

 
而亂走的驚喜就是遇到我的最愛

二手的跳蚤街

天阿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

看到了經典

不買也沒關係

但是那個氛圍真的實在是太棒了

在日本你打開眼睛真的可以讓你看見很多東西

其實也不只有在日本啦

畢竟我在台灣也都這樣

只是因為在異國

那個感覺跟情緒會很張狂

特別的不一樣

連樹上的小偶都這麼有戲

是誰把你遺留在這裡

要你看到的是世界!?還是人群!?抑或是遺棄!?
 

簡單的就這麼美

是的

因為我在表參道

這些微的

都變成了祝福與驚喜

成了一個個我未來夢想的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