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0:34:16紅愀鵲

無言,拉鋸

小小的文字

刺傷的力量很深

如果你這麼不在乎

可以不需要刻意

因為那都是會感受到的疏離

沒有什麼是必要的

如果心都已經疑慮

我不是你

不要拿我說過的指責來規範我的情緒

很多話都說了很多次

如果你不想記起

那我有什麼能力可以束縛你

都是一個個體

包在那個無謂的軀殼裡

不能窺見

卻可以感受

如果

不是你要的那就勇敢的放棄

不需要相逼

生活而已

當我想要走得更近

卻會有些阻礙讓那個距離產生拉鋸

或許有什麼意義

或許

就是

也許

不是

什麼

都留在心底

感受而已

 

上一篇:愛,是一種大道理

下一篇:猜,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