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4:03:52紅愀鵲

一語點醒夢中人

你為何要被指使

!?

是阿

我未何要被指使

!?

或許吧

這些平常都不是問題

也都是小問題

但是在我心緒不爽的時候都會成為問題

那就是遷怒

而我很討厭這樣的行為

但我就是會如此

我可以指責可以抱怨

但不需要旁人來點

這是每個人的缺陷

不完美

我在碎念之後不需要再被責備

這是已經說過N次的原罪

過好自己的

是吧

我莫名奇妙

是的

總以為我要學著更把重要的人事物放在心上

而卻發現當我努力

那卻會衍生出更多的距離

神經質的無法忽視那些細微

很辛苦

什麼都看得見

如果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那相處還有什麼意義

是的

多愛自己一點

那才是真的

凡事勞勞皆盡空

是的

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如果,不是

下一篇:愛,是一種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