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15:16:05紅愀鵲

鬧劇

才哭訴著悲情的劇碼

卻又在兩週後的今天說糾纏

你說你的意志很薄弱

我說你的心放任人家踐踏

你說你在愛人面前無法拒絕

我說你就是命賤

什麼樣的劇碼

三人行裡你們都是合法的那個

但是這樣的劇碼

便宜了那個人

如果你們都不在乎

其實我也不用在意

所以我說

隨便你

別到頭來又哭給我聽

我只能說你活該

老要因為愛放任自己任人踐踏

以愛為名

無限放大對方的蹧蹋

有多愛

在愛之前什麼都可以不顧

那這樣外面的那個其實也跟你一樣擁有追求的權利

當初妳同意

何必

所以傷心自取

哭什麼

只是一場遊戲

遊戲裡

只有你的真心加上他的假意

成了這齣肥皂劇

演不完還"刊西"

(牽絲的台語)

不是我不理你

只是我沒這麼多心力

聽你的哀怨 聽你的迷離 聽你的悲情

還要同情這場無聊的遊戲

整場鬧劇

遊戲而已

 

上一篇:有趣

下一篇:尖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