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21:30:39紅愀鵲

久違





好久不見 你的生命有了更多的精采 雖有了一點點生命該有的遺憾

但也讓你的人生道路上有了新的思考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好是壞 只要你開心的前進就是幸福

第三者的宿命我似乎很早前就預見

但也不好說破 或許是你的基因個性中的天性使然

但幸好上天的眷顧讓你及早脫離那個混亂

纏上的都是鬼 找不對的個體只為安慰暫時寂寞的心

或許因為愛的不夠所以不夠忍耐

或許因為貪圖穩定所以放棄相守

或許因為註定千金的性格所以無法忍受洗手羹湯的天命

這就是你 淡淡然的說著放手過去的執著

卻也讓我察覺到想要穩定的急切

或許因為早已然料到的話題 我沒有太過急切的切入 畢竟我自己也不是個好的典範

能幫上忙的就是聽

你不為外人道的苦楚 你不說的執著 與無意義的神祕營造

網灑得太多反而失去方向的游移在那些不對的對象體

姐妹淘們的同病相憐 易或是公主病犯

沒有改變的是你還是趨附著那些貴氣

知道你的個性底子沒有改 只是多了一點歷練的收斂

別急 久違的公主 你有你期望的王子

別輕易的再尋覓的路上留連 免得失去了契機

天給了註定 或許會在那個回眸間相遇

千萬別輸給了寂寞的心

久違了 我親愛的公主 你經歷的一切都會成為內涵 讓你在未來的路上更加成長

別哭 別慌 別讓生命的陪伴成了最大的牽絆

你有你該走的路

張開眼 別迷了路

祝福你 我久違不見的親愛的朋友

上一篇:一個人生活

下一篇:等待,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