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15:48:12紅愀鵲

忍住,不哭

夢境提醒著的生離死別

很痛

但你別哭

眼淚只會讓我更多牽掛

不捨

祝福我一路好走

如果註定是要這樣的送別

請不要流淚

過去這樣的夢總會讓我心憂

擔心過度的緊張過頭

但是學會了隨順

或許我知道這是終歸要走的路

所以請祝福那個時間點的我

沒有煩憂

剩下了什麼

都在心裡頭

只記得我們曾擁有的美好

切不斷的就成了相互的聯繫

倆個不同的世界裡

我們還會相遇

記得

總要好好生活

如果真的這樣的離去

記得

一路好走

這樣告訴自己

隨時準備迎接那不刻意卻突然的離去

會讓我們的生命更珍惜每一個當下

因為過去了就是消失

將成為只是腦海的角落那箱子裡的一抹記憶

 

上一篇:很好,我懂

下一篇: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