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6:54:22紅愀鵲

存,在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看見了也不等於存在

所有的一切

自由心證

存在的事實

無人舉證

我真實的存在嗎

懷疑著

我真的不存在嗎

疑惑著

或許只是時空旅行中的過客

短暫的描寫在瞬息間

然後摸不著在未來

什麼代表我,我代表什麼

如果沒有任何可以辨識的機制是不是我就不是我

而你還是你嗎

如果一切都是空盪的

那什麼是意義

真有這麼飄邈嗎

存在了什麼

時間的空間的不連貫

真實虛幻的交錯成為眼前所見的幻境

存了什麼,什麼還在

或許

其實

什麼也沒有

或許

什麼

 

上一篇:走不到的,永遠

下一篇:擺渡的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