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8:40:02紅愀鵲

靜靜的存在感

記得過去

你總是淡淡的給我問候

笑著的眼總會給我溫暖的感覺

有些抱怨我有聽但沒有到

因為我知道某些無奈

也或許我沒體會過那些不堪

靜靜的你淡淡的邀約

多吃點 喝點小酒 吃點小東西

我們的互動不多但你總是沒介意過我的存在

靜靜的邁向你的未來

你也是這樣靜靜的走入你生命的下個階段

那是一種漠然的人生

我可以了解到某種放任與浪蕩

但或許那是你對生命的抗議

我了解

靈魂中的相似點

不需要刻意刻畫就可以找到共同點

不負責任為所欲為

是我們最常獲得的批判

但是我知道

做什麼總有理有總有藉口總有那詭異的一套邏輯

我懂

逝去的已然無法追回

但那靜靜的存在感卻無法抹滅

牆壁上的斑駁是你不在的痕跡

破破補補的缺塊卻也是你留下的記憶

一路好走

不需擔憂

那些你關心的你在意的都會堅強的面對人生

那些你擔心的也自然有人看顧守護

謝謝你那曾經給過的微笑

 

上一篇:感謝有你們

下一篇:咖啡豆的餘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