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08:49:07紅愀鵲

極限

已經三天了,再下去會死人吧

 

回光返照到無法入眠

淚水成了哀悼

腳懸空在天堂與地獄間

 

我不是天使沒有踩著蓮花

我是凡人踩空的樓梯卻讓我無比驚嚇

或許離地獄不遠

哭泣著昏厥的當下我似乎成了孤魂

 

游離的世界我沒有歸屬

誰會成為我急救單上的緊急聯絡人

 

過頭的MRT

沉睡的驚醒

疲累的身軀

這已經是極限了

身體已然成為不受控制的有機體

淚水自然分泌

哭了

天也下起了一陣大雨

停了

天也耀眼出一抹天光

 

你也感受到了嗎

請給我力量

 

 

上一篇:挑起,回憶

下一篇:原來這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