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1:55:47紅愀鵲

痛徹心扉

天給的焠鍊。什麼樣的教訓。要痛徹心扉
 
原來都是心裡的鬼。原來都闖入了真實的世界
 
本來的無感。卻變成過度敏感
 
我不要這樣的罪
 
我的世界裡。你沒有不對
 
你的世界裡。沒有是非
 
而傷害了誰。原來只有我受罪
 
如果這是原罪。怪我當初的一切
 
不應該那樣的放任。放任你到處飛。
 
但我無法囚禁你的自由。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唯一能給。
 
你不是風箏。我也不是線
 
你們是人生無力的交叉點。可以忘了我是誰。但是那就是罪
 
我。寂寞。放飛  任何的一切。都將成為天所給
 
最後一次機會。給彼此一點空間。若不是我配合了你。也不會招來這樣的累
 
懲罰早在開始我就追悔。但天沒給我這樣的機會
 
活該讓我再這一刻。椎心刺骨的翻開成疤的傷口。再一次看看那過去的污穢
 
總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我不貪心,我只是相信,你記得的,我永遠選擇相信
 
我相信愛可以撫平。因為我靠著愛活了這麼長
 
唯一能依靠的也只剩下這最重要的。如果失去了。我再也不會盼望
 
天來的課題。太急。太快。太需要用心張望
 
我只求。沒有傷害。不造成任何其他的傷
 
我無力哭喊。只能書寫。寫的淚。寫的是罪。寫的是一點一滴從心流出來的血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惡習。誘發

可愛的女人 2009-11-25 09:56:44

加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