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0:18:07紅愀鵲

你說

你說你終於可以了解他為何那時會那樣跟他說話

我聽得確是滿心的傷

難道你跟他一樣幼稚不懂得生命中更重要的東西
(或許工作才是你覺得最重要的東西)

難道我真的跟某人一樣只是幼稚的吵鬧
(我難道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做非得這樣吵)

你說的沒有惡意 我卻難過的痛哭流涕還被嫌棄

或許是你我都沒有用心的要去解這個局

所以都困在局裡 你厭惡我 我厭惡自己 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我卻找不到錯到底在哪裡

所以我更難過 因為我真的不懂 我為什麼這麼沒有意義

記得那天電視裡的那個故事

一個人努力的追求 努力的工作賺錢 只為了圓一個美滿家庭幸福的夢

後來他實現了這個夢 但美滿家庭幸福的夢裡卻沒有那個人的參予

因為他還再努力追求成就

那意義是什麼

...........我深有同感

你每每勸我工作只是工作 我聽進去了

但現在呢 你說: 我是在工作又不是在玩........

我也理解 可是我並不想聽進去.........

你是否有懂 我在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