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1:39:23紅愀鵲

不要說一切都是為我好

不要說什麼都是為了我
不要說是當家人的體貼
不要說你把我當家人看
不要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
我聽膩了 更厭煩在外人的眼裡扮演好親密
你的躁鬱讓我的體諒失真
白天你大肆的抱怨著那些有的沒的 下午我到處的陪著你逛
你累了的不耐煩顯現在互動上
我不是沒有體貼你的想法 我只是不想成為你的藉口
商業利益才是你最重視的營利
那些看似美好的貼心都成了我的壓力
不要是在說為我買房 我知道我沒有這樣的地位 但我有利用的價值
我不是你的誰 你也不是我的誰 我沒沒有必要這樣互相依偎
你有你的未來 我有我的歸位
時間到了 我們將會離別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只是旅途上的一個鬼魅
你在夜裡打來的電話 我無力安慰 你的抱怨 我無力解決
你要的只是一個答錄機 我做不好這樣的角色扮演
不聽我的安慰 不要對我抱怨 更不要對我不耐煩的提出你的告誡
你說都是騙人的 我說都是你的罪
急忙的是你 不是仲介 煩燥的是你 不是物件 緊張的是你 不是價位
這是一個你所謂騙人的世界 你告誡我ㄧ切都是謊言
不給我申論的機會
但我的心理有一把尺 我不會因為你的世界而變
對我來說真實才是一切 真切才是安慰 在我的世界裡不需要謊言 不需要欺騙
如果你不滿意我的手法 你就繼續你的一切 但請不要說你的一切都是為了我
我無力面對
撐不下去 我只能選擇離開 面對又一次的錯誤 我跟自己道歉

上一篇:我跟有錢人想的一樣

下一篇:自我反省

sdse 2016-05-23 15:53:25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