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18:39:19紅愀鵲

我的新玩意

士林官邸的外拍

呼~~~好熱 都沒有花 不是花季的士林官邸 很綠

搞得我臉也都綠了 因為沒有花只有一堆草

又不是拍婚紗 真不知道在幹嘛

只好瞎拍 那真不知道去士林官邸幹麻
路邊的小野花

也可以拍 這就是我的風格

啥都可以亂拍 因為我啥都想拍
很有feel吧

對 但是很熱
更有feel 但是更熱

旁邊啥都沒有的熱 快瘋狂了
偷拍人家的天倫樂

我只能偷拍囉

還有很多cosplay但我不敢拍

說不定給我要錢我就麻煩
花花草草的士林官邸

對就是不知道是花是草的東西
終於有花了

但現場看 會吐 小布拉機
有很夢幻嗎

像說故事一樣歐
小矮人的國度

等著小小的公主進住
小精靈也在花叢間期待美美的公主到來

有沒有更有趣的 下回吧

去看相本 說故事的情結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