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09:48:01紅愀鵲

早起的鳥兒

早起的鳥兒起床還昏睡中

昨天晚上差點沒掛掉

不知道是食物中毒 還是中暑 亦或是暈車加上眼壓高

反正我就是昏到快吐 又不想去吐

用我的百用藥五塔散 就吃了然後睡我的大頭覺

今天 果然給他很早起 因為睡得太爽了嗎

其實現在肚子還不太舒服

只是腦子好點了

一定是昨天的後續症候群

..............................我是不想說那個千萬系統太龐大的壓力

我今天很早起

有飯吃 有澆花 還有愛睡覺中

聽著馬勒的第五交響曲

我在想要不要再睡一下 早起也懶懶的 沒想出去

冰箱還有食物 該做的事情好像也沒真的做完

可能還在暈 我應該再................睡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