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11:39:14紅愀鵲

新加坡之旅-飯店紀錄

名列世界前五百的優質飯店

果然名不虛傳

在這段期間我可是叨擾了人家不少

不過也沒有應用到多少飯店設施

但他們的客服人員都很親切就是了

畢竟面對我這個愛找麻煩的傢伙 能應付我真的都很棒啦

包括沒事就請人家說中文 要不就是沒零錢床頭小費給不夠隔天才補

這種事情我看也只有我幹得出來

..........


們貼心的還有一大早的乾洗送洗服務

不是直接要你放在袋子歐

是會有一個西裝畢挺的經理級的傢伙來操英文的問你有沒有要乾洗的衣物

可憐的是他每每敲完我老闆的門後看到我

等下去隔壁敲門又是我去開門 總被我嚇到

他才會想到這兩間房相通.........很高級的升等房

我老闆那間還有貴賓招待室

而我的就像是他的褓母房吧.....我自己這樣想

我房間的擺設就是素雅

對我一個人來說夠了 夠大了......都是屬於我的空間

不過這也難倒我了 我其實自己一個人會害怕....怕什麼 我也不知道

不想說會認床(我那爛房間裡的床....不認也罷)

是說床太軟晃來晃去都覺得有鬼就是了

但我也不知道那個鬼說啥語言.......
17樓 真有點高 不過他們的電梯超快 又穩

不免俗的假裝文藝一下 看看新加坡的市容

剛好我的對面都是新建築施工中

不過那樣的綠真的很清新

但如果地震哪裡跑.........不用擔心 新加坡沒地震

真是個好地方 乾淨安全又守法的好地方 又多元化
有沒有看到

有沒有看到 看到啥 電視阿.......沒有很了不起 是因為有東森

哈哈哈 我離開台灣還是不忘關心台灣

屁........是因為太累了 不想花腦子研究別的語言

就開東森順便看看發生啥鬼事

結果一離台 世界就爆了 豬流感

在台灣都沒事一出國就出事 還砸死了大陸觀光客

台灣.......真有你的

我一樣是觀光客 可不希望客死異鄉

...............
專業來自於細節的執著

連搭載時間很短的電梯 都給他貴氣無比

氣勢磅礡

好精緻歐 ..........我就很愛亂拍 沒辦法 接下來的可是還有一堆勒
哈哈

我是鄉下人 怎樣

連廁所我都要拍

多有質感 還有香精油薰香勒 有沒有細心
因為是雙人房啥都有兩套

可是這樣我就不開心啦

明明我就一個人 讓人不開心 不開心

早知道讓你跟來 就有人陪我玩耍了

還可以不怕鬼........而且還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沒事上啥學 不要上了啦 玩耍比較重要
晶晶亮亮的燈飾

都會提醒我 這是灰姑娘的夢境阿

我是來出差的別忘了重要的是工作

不過獨自行動的那幾天我還是會幻想我可以自己來這裡放鬆

早餐區的瀑布讓人真的很心曠神怡 在那樣的禪意中吃早餐醒來 真的很幸福

雖然每天的早餐都一樣 不過還是很滿足

因為品項很多 可以自由選擇 每天選不一樣的不就好了

我每天可是都很飽餐

一個大法式蛋捲 一個貝果 兩杯咖啡 一盤水果 偶爾還多吃一個麵包跟蛋

是沒有流感 不過有豬附身........

沒辦法 我是來工作的

真的演唱期間幾乎都是沒有用餐的

來不及 也沒心情啦 吃了就想睡那不就耽誤正事

所以早餐是一天的活力 我深刻體會

可惜早餐我沒有拍 我是卒崽 怕相機被沒收

所以我拍的很低調 不敢亂亂拍........
說是完美

不過被我發現杯子的不乾淨

氣...........

所以只好用玻璃杯 那個杯我就沒用了

心中想著 所以每個細節都要小心 因為龜毛如我的客人就會這樣到處檢查阿

........
lobby的等候區也溫馨的佈置

桌上的花每週都會變

可愛的調性 至少我看到了兩週是這樣

所有飯店中的裝飾都是真花 可能因為這邊是產地也有關

新鮮就是美 就像人生也依樣 年輕就是有本錢 我快要凋零了~><~

我要增加保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