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00:53:43紅愀鵲

無重力

驚覺 失去了很多 錯過了很多

我追什麼 求什麼

我什麼也不在意 卻在這裡打滾陷在一個黑洞裡

老師說人是慾望的動物

我的慾望在哪裡 沒有引力 失去重力 卻又飛不起

看著你相片裡的點滴 我知道我失去了回憶

失去那應該存在的時光 失去那累積的情意

我在那場戲裡缺席

卻在自己的空殼裡孤寂 我的生命缺乏臨場感

即使不甜膩 但也有點空虛

人生的辛辣我或許無力承受

淡淡的過去的那一點無力卻也讓我沒了歸依

寂寞或許從不是我的形容詞

空虛也不是我生活的刪節號

那些都不適合我 而我的存在之於沒有意義是不是等號 我還無法判斷

我只是任由一切都這樣經過 然後在驚醒在每個早晨

過著虛幻的人生 夢之於我的生命臨場感 或許還更顯真實

上一篇:傷得太重

下一篇:長大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