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27:06紅愀鵲

糟經ㄟ下灰(脫軌的社會)

出了啥問題

我一個月不到三萬又要房租 又要學貸 又要吃喝拉撒 又要交通費

我沒有在名單裡 而人家五萬的月收入 卻在名單內

是我們沒福氣 還是我們沒在笑貧不笑娼的近頻名單中....

該笑 該哭 還是哭笑不得

國家有這樣的錢真的要做事 怎麼不給從社會局先介入.......

想不通這個新政府的新血 腦子太久沒用了

還是已經脫節太久 竟無法馬上上手 也都四個月了吧

阿馬快一點......
ㄚ這也不用指教了

我實在不想說綠色的派別又要說啥

走正門 跳八佾 都不行

如果走旁門 就說人家小家子氣

照古禮來就說主辦單位拍馬屁 神格化

話都妳們再說 阿怎麼不想想

你們的總統是自己從沒去過參加過大典(對ㄚ我想他也不太重視倫理道理啦)

所以當然沒有前例

ㄚ你們不是說要宣示主權

這樣以最高元首的古禮對待不也就是承認我們是有主權的嗎

這樣也不行

話都你們再說 你們說的都對
...............

笑死人

有一首台語歌的歌詞............

"愛情ㄟ力量 小卒阿有時也ㄟ變英雄......."

另外的高雄莫名支持我就很想把它改成

"貪錢ㄟ總統 阿匾一有時ㄟ卡毋經腫......."

.........我們的廈灰真的很糟驚...........走鐘 就是走樣啦

上一篇:繁華道盡

下一篇:流浪........豬

∥〝逆水〞∥ 2008-10-06 11:37:56

路過簽~

逆水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