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3:00:59紅愀鵲

馬路如虎口 bick不要走

失業度假中

昨天天氣很適合去把我最後的家當 my bike用我的人力運輸到新住處

開心的出門 天陰陰的

因為老天爺怕我中暑生病沒錢看醫師(失業後的健保我還沒空去管他)

開心的坐著捷運晃到其里岸站(北投)

然後看到我久違的小綠綠還在(因為從結約後我就把他遷到住戶看守範圍外)

開心^_______________^

先送去健康檢查一番........充氣完成

本來要給他裝個車前袋 太貴了 沒錢買 等工作再說囉

然後開始騎車上路

北投到士林的區塊是我的地盤 那邊我很知道小路 小路安全

其實還是到處晃蕩 似乎要做個最後的巡禮一般

有點心酸......

騎到士林夜市 去遊玩了一番 順便休息吹冷氣

還去再生工場看看我被回收的廉價品(一堆寶貝只賣了180)

結果隨便兩個包包跟一雙鞋 現在的價值就超過1800

(難怪人家說賠錢的生意沒人做 賺啥 看這就知道囉)

不是我不識貨(實在是要搬家的地方小到有鬼 不然我怎麼捨得)

我還可是扛了一個超級大袋 從北投扛到士林還走了一小段路

重死了.......



玩耍完......繼續前進

這下就難笑了 回市中心的路上要經過"承德橋"

車子快快的從我旁邊經過 還有大車

.........真害怕 心想有沒有腳踏車裝後照鏡的ㄚ.....我很想

路經承德後我騎出了我最熟析的區塊轉進長安東路了......

天空的灰已經到了厚重似乎就要掉下來了.....心想似乎得快點了

結果 在長安東路跟中山北交叉路口

找救兵 因為這邊過去我就是進入方向感障礙區塊了

一整個會空間錯亂的區塊

台北我只熟北區阿 畢竟我在北區生活了10年

可另外的區塊我只熟部分 沒有交接拼湊阿

真害.......

問到路 只說長安東路會交到光華商場右轉就可以接到和平東了

好吧安心又相信的繼續上路

.........碰到高架橋 一整個心慌 要繼續嗎 好像不會到達我要去的地方


算了就自行延著旁邊的幹道騎過去了

更慌 又完全迷失方向感 算了單行道 回不去了

悶著頭往前騎

哈哈柳暗花明又一村

給我騎到松江路跟新生南路的交叉口了

這裡我還是不熟 但我知道一直騎一定會接到和平東路的啦

但這條大馬路 還真恐怖

況且時間已經來到下午的下課下班時間

媽阿

我怎麼忘了馬路如虎口

好害怕 可是還是要回家阿

戰戰兢兢的騎著 終於晃到了我熟析的小區塊

路上其實我還是有注意到要把區塊拼圖拼上

因為這是我未來要生活的地方 雖不一定是下一個10年

但至少會是短暫的一段時間

好了 小綠現在很開心的停在樓下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被偷走

但我好像也沒有其他的辦法

只好先這樣

朋友的狗嘴說 會不會千辛萬苦的騎來隔天就不見

.......我還沒下樓...........


但重要的教訓是 馬路如虎口 bick不要走

上一篇:失業度假中

下一篇:Focus on the posi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