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6:31:02紅愀鵲

色戒

大家都說好看的片子我總是沒有興趣

現在連入圍都給他提名12項

那我就真的心動了

排空一切去看 充滿期待的心情 我沮喪了

這是什麼樣的一個情況

沒有人知道 是我程度太淺 所以沒有體會

會是我的人生體驗不足 所以無法參透情感
就說雨是一種詭異的催化劑

淋濕的軀體總是特別有意

半透的 就是那鮮唇欲滴 還有那雪白的乳線迷離

總是這樣的誘人就掉進了陷阱

是吧 這就是人性的本質嗎!?

我深刻的懷疑
摟著的只是軀體 但靈魂卻飄向天際

沒有人可以決定未來

沒有人可以查明過去

我們擁有的只是現在 其他的什麼也沒有意義

如果天空就是這樣的讓這些情感累積

那未來會在哪裡
情感到底是戲還是戲裡的真情義

在逝去的那刻全沒了意義

就是這樣簡單的就成了過去

就是這樣簡單的就抹去了回憶

情色都只是調味 不是原始的用意

天空就這樣又白了 情又在哪裡
看完了有疑問
1.真的有愛情嗎 我覺得沒有演得很深那個媚跟深我覺得不一樣

2.戲的空白沒有交代的部分更讓我覺得詭異
三年的失散到底他經歷了什麼 有哪些事情是會影響到他的改變
因為易先生察覺到他的變化

3.怎麼我覺得只有在王唱歌的那段才是真的看得出愛情的段落
戒指那段我反而不覺得了 我覺得梁朝偉的眼神沒有很深情

4.看完我沒非常的感動 或許因為期待過重
很多情況我只會覺得那是大時代的悲劇 慶幸自己現在的幸運
但我覺得詭異的是果然就是
有許多的不必要的橋段其實只是為了交代一些雜事不交代又不行

5.最後一眼是恨吧 畢竟所有的一切都因為鄺
她得到愛又失去了愛 也進而失去生命
但最終她還是沒有恐懼 因為她早就失去了一切 沒有什麼可以珍惜




她恨他,她最後對他的感情強烈到是什麼感情都不相干了,只是有感情。他們是原始的獵人與獵物的關係,虎與倀的關係,最終極的佔有,她這才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鬼。

上一篇:The Dark Is Rising

下一篇:SAW IV 奪魂鋸

Jeryu 2007-10-29 23:28:33

看完後我也在想....
是我的造詣太淺還是市場操作太熱。
整部電影中我也認為只有湯唯對易先生唱天涯歌女那一段有感情外,其他的都沒太大感受。

甚至覺得劇情有點......簡單?~盲從?~或許不是那個時代的人,
所以才會認為那個叫盲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