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8:25:54紅愀鵲

忙 茫 盲

最近的生活又因為新的學習而開始忙亂了起來

似乎是一件好事

但是其實我真的很懷疑是好事

友人說  過度的學習慾望不是一件好事

但我總認為學習絕不是一件壞事吧

我的人生沒有啥小目標   但好像也沒有啥大目標

因為我的目標被眾人所唾棄

說不可能  說癡心妄想 說不切實際

不鼓勵的人太多   唱衰的更是大有人在

而這些人都在幹麻勒   我看也沒有啥好到哪去的建議

我就是只能做一個小秘書!?

但可悲的是我又是超有脾氣

我就是只能做一個小助理!?

偏偏我的老闆又不是可以扶得起的阿斗

我就是只能做一個愛讀書的人!?  學者嗎!?

但我又不知道要往哪個領域走

我的人生到處亂走的後果就是沒有方向  

雖說還很久  但我已經不耐久候

我的人生還要到哪時才會上天來給我指引走向對的守候

今天老天爺又派人來提醒了

我應該要好好的思考  人家都一直在前進

我也要前進  但是應該要在對的路上

路在哪裡  我方向不明

我現在想的是拋棄一切  走向對的地方

我要忍著點還有小小的一段日子需要努力

我的流浪生活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而且就在不遠的未來

給我一點忍耐的力量  給我一點支持的迴響

我會  我會  我會  我會走在對的路上

而那其他的  別擋在路上  成為讓我看不到未來的屏障

上一篇:上了卻沒有喜悅

下一篇:無力抗拒

金魚 2007-07-20 08:28:18

路是人走出來的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驗

走那條路也都是緣分哪


還是隨緣好~~

一起加油努力囉!!

版主回應
還不夠隨緣嗎 哈哈哈 2007-07-22 11: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