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9:07:20紅愀鵲

變形金剛

超好看的啦

我也想要有我自己的守護者

揍死你們這些無聊的白目人

金剛不壞之身 感覺還滿不賴

整個劇情的特效真的給他不錯到一個極點

劇情很緊湊

也穿插了很人性化也很合理的一面

雖說TRANSFORMER本來就不是常理存在的東西

但其他的橋段都設計的讓人覺得很可能會發生

(比起以前的劇碼是合理多了)

體重太重破壞了花園

身體的磁場破壞干擾正常電波等等

再怎麼強還是有弱點

在在都合乎人性化的一面 這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一點

特效 特效 特效 那就更不用說了

棒 已經是無法足以形容的字眼了

EXCELLENT......



我超想要裡面的車子

超級想要

但是到底是CHEVROLET CAMARO好

還是PORSCHE好勒

真難

不過重要的還是先努力實踐

我還是得逃開這個小地方才有我的大未來
有時是命運選擇了你

而不是你選擇了命運

人生有時就是註定一些事情

如果你不照著走 你將面臨你所難以承受的壓力

雖說照著走也是有壓力

但助力應該多那麼一點吧

老天 再給我一點時間 不要一直 P U S H 我

我有在聽 有在聽 有在聽

上一篇:pen’s labyrinth

下一篇:SHOOT ’EM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