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9:30:27紅愀鵲

小包子-喝奶篇

我肚子餓了都沒人要理我.....
裝可憐得逞了

”阿罵”去給我泡ㄋㄟ ㄋㄟ.....
只要一瓶就好

太多我喝不完~.~
都等累了

怎麼還不來

ㄋㄟㄋㄟ到底好了沒
哈哈哈

高興的自己喝 我的ㄋㄟ ㄋㄟ

我是在比”耶”

可我的小手還不會好好控制
ㄋㄟ ㄋㄟ

喝到一邊玩耍

發現好像手還比較好吃


”阿 罵 一ˊ!?.........”(假裝有東西,來個聲東擊西法轉移注意力)
阿 ㄋ一ˊ 打電話來警告了

你皮繃緊一點.....
還是繼續乖乖喝好了

免得下午不能去”大大”
sorry 啦

連喝個ㄋㄟ ㄋㄟ都讓大家一直看

真是 sorry

(照片中是包子的sorry標準姿勢
她媽媽的傑作 只要叫她說sorry 就會出現招牌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