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6:13:54紅愀鵲

感應

週五的法會是一個超渡法會

我也逕自的吃了兩週的素

求要將媽媽送到快樂的地方 希望她的未來也可以幸福

我一向不是個迷信的人 但我相信神鬼

因為我有感應 我有經歷 我跟宗教又超級有緣

而這個宗教倒是我第一次接觸

規定也很嚴格 這就是一種道統吧

會場裡充滿的人們也充滿企求 我知道這是一種煩人的心

這一刻我也沒有高尚到哪去 因為我也求希望媽媽去到美好的境地

我誠心的接受 這對我來說很難得

才開始持咒我就淚流滿面

似乎是感應到媽媽了 也莫名的就流起淚來

其後又再度淚流滿面 這是一種莫名的經歷

很詭異 但也很靈性

我不知道我是否天生如此 但我知道我有佛緣吧

反正重要的是我感應到媽媽已經在佛的跟前聽經

這種感覺很好 希望她可以藉由這樣超脫輪迴

可能是因為這是感應送媽媽最後一程的關係

法會完了似乎心情也清朗了一點

我其實平常不易被說服 但這次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雖說不出其中的差異 但我相信如果有機會

仁波切應該有辦法解決我的疑問

很多事情隱約的就會指引到那個方向

我天生的靈感似乎就預言著某些事件

不是怪力亂神

但有的東西就是無法解釋

1.那個熟悉的地方我已經經過很多次,心裡想著我想進去
2.那個遠在天邊的仁波切,心裡想著我哪天應該可以離他很近
3.那個神秘的感應,心裡沒有想法只有深深的信服
4.那個淚流滿面的感動,心裡想著我就這樣應証神奇的力量

原來真的會這樣 原來我的心一直有著一股力量

我不是道聽塗說 我也不是亂說

只能說冥冥中 有些意念會影響一些事情

有些註定也會改變你人生的道路

長存善心,慈悲心,有益無害

神祁總是會在你身邊看護著你 引領你走向對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