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2:51:00紅愀鵲

記得.我.曾有的夢

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讓人想要穩定下來的一股力量

如果缺乏那股力量會不會什麼都不是了

浮萍

不一定會飄向哪個方向

但總會屬於某個湖泊

定下來或許不一定好

但歸屬的就是那一種情感

若人生缺了那一點愛

是不是心就會被惡魔奪去

這樣會不會太兩極

沒有生命的目的  但求愛情的意義

但會追求到什麼   冒險的路上可以看見什麼

如果生命就是這樣一般

那也給我個活動的城堡   讓我的愛情  我的生命  在穩定中飄移

體會生命的精采   但也可以有穩定的愛情

火跟心的契約交換

惡的終究鬥不過愛情   但現實呢   似乎也不是這般

生命還很長   跳脫電影的劇碼

真實的有幾分

想像的美好會持續多久   

記得.我.曾有的夢

會不會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像浮萍一樣的飄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