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20:56:41紅愀鵲

勞雇關係!? 牢固關係!?

最近你是怎麼了

想法真的太過於悲觀

我只不過是想把一件事情做好

你竟然以為我要交接了嗎

到處放話你留不住我了,我有我未來的規劃

到底你是希望我不要走!?  還是希望我快點走!?

我實在摸不著邊

我本來就不會在你身邊一輩子  我還有我的青春歲月

工作只是我生命的小部分   時間佔去很多  但佔據的不是心靈

規劃是一定要的   我可不想等著宣判的時候被離棄....

旁人說你們的關係很奇怪...難道勞雇關係會比愛情關係難經營!?

要我回答的話:面對我的老闆我想真的很難,要我搞定另一半可能還比較簡單

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你為何自以為很了解我  這樣的結論讓旁人噴飯

我沒有直接聽到你說   我真的搞不清楚情況

我們的勞雇關係 還是牢固關係!? 

其實我們的關係一點都不牢固

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想我會選擇走向我的未來   

因為面對你  我hold不住

成熟點!!   我不想一直當保姆!!



上一篇:你學著當老闆

下一篇: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