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52:43紅愀鵲

九年級生

九年級生!!!

啥時候我的年紀已經大到十位數差了三級了

天阿

我不要老    雖然歲月一定會留下痕跡

那可不可以只留在我的腦子裡

多一點智慧我願意

但多一點皺紋   死回去

老天別用你自以為的權限威脅我

我知道我有我的權力

生命很短暫    但可不可以給我奇蹟

我不想老   更不想看到那些九年級生在我身邊蹦蹦跳跳

爬格的人已經開始幼小

這裡的空間沒有限制   我又無法低調

如果不小心教壞那些幼苗  會不會地獄裡又要多我一刀

我們的天下已經被佔據 

我們的歲月已經被奪去

只剩下殘老的軀殼伴隨著過意不去

九年級生的警惕   著實我很想不在意

但六年級生的我卻不得不假裝忘記

倒過來的不只是回憶   還有那些迷離

上一篇:標準!?

下一篇:好一個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