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19:57:51紅愀鵲

希望沒有愈離愈遠......

結果最後我還是心軟了

我還是聽了大人們的話

雖然我的心裡一直納悶 為什麼我不可以任性的走開

我只是想要好好休息難道不行

人家擺濫就可以不用上班(聽說有的爸媽怕小孩闖更大的禍情願養在身邊)

我已經沒有那個權力也沒有那個支持 我只有自己

我不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

我只是累了

沒有間斷的五年工作真的讓自己有點哀怨

雖然平常我也是過得一付沒壓力的樣子

但怎麼知道我不是在假裝堅強

但反正就是決定了

而這時好多好多的徵兆卻一一浮現 好像告訴我我正在遠離我想要的

我知道這樣不好

我也知道我可以準備更多

但是我就是不想這樣下去

突然想到我的年紀也已經不小了

如果我就這樣放任自己會不會我就離我的夢想愈來愈遠

我不要

為什麼我不能任性的往前飛

為什麼我不能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非得乖乖的聽著大人的話

我明明也沒這麼聽話

我是不是應該要給自己一點空間 一點時間 一點點模糊 一點點放空

不然這樣下去 我想我一定又會神經失常

我到底要什麼 又失去了方向

我知道我有一個夢

我很勇敢的面對 但我的夢我連邊都還沒碰到

我只想任性的做點夢

給我一點時間 夢即使短短的也好

我希望我有碰到的那一天

上一篇:怎麼這麼沒用

下一篇:麻辣職場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