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9:43:18紅愀鵲

骨子裡的放蕩

天知道我的未來會向哪去

我知道現在的我就是想要逃出現有的軀殼

在夜半裡狂放的樂曲

管他隔壁人家已入清夢

我睡不著

哪來這麼多心思管別人家要不要睡覺

突然喪失所有的道德感

在房裡我沒出去殺人

這一刻道德只是空話

在外面我可以人模人樣

在家裡 你管我愛怎樣

我就是骨子裡不愛聽話

沒有什麼了不起 我只是愛大聲聽音樂

讓腦子裡聲音大得無法思考

讓一切都回歸到腦麻的腫脹狀態

視覺已經出現混亂

我不需要嗑藥卻也有著放蕩的迷亂

只消需要一刻鐘加上血液般的酒紅

我就可以再自己的世界裡放肆的想像我已經壞到骨子裡

即使我天生乖

但我也想要使壞

壓抑是一種不良示範 因為沒有帶來更好的未來

人說 未來會一直來 而為何我還停留在現在

我的未來流不動

就像我的外表長不大

如果這樣 還需要什麼道德 什麼標準 什麼你說的規範

神或許要哭泣我的言論

但其實我想最了解我的還是祂

能帶我到什麼地方 祂最清楚 只是祂現在很忙

沒空理我.......

上一篇:速寫

下一篇: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