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9:03:22紅愀鵲

十年的轉換

情感的流轉

我不是最後的依歸

你冀望我可以決斷

我知道這或許不是一個開始

但我不想結束

或許不會變好 但應該不會變壞

從來我不是一個乖乖牌

因為你 我學習不壞

從來我不是個麻煩

因為你 我變得依賴

這些日子或許你已經倦怠

而我卻還想賴

從來我就不乖 所以現實我也不想分開

若你要的自由我給不來

請你放手去愛

我知道要一個理由或許很無賴

但沒有理由或許我就是放不開

太勉強的愛求不來

只是我沒有勇氣面對未來

賴著你是我不該

但生命的回憶因你而精采

這一切你都不想理睬 因為你只要分開

放不了手的我卻一再使壞變成無賴

對不起

我是真的還很愛

所以放不開

你的理由我也不想理睬

因為我就是無賴

悼念我兩有空隙的缺憾

我會努力去改

給你想要的自由 我還需要時間等待

對你的殘酷希望你不要責怪

我要的只是多一點時間再愛

雖然這一切對你都是空白

但這都是我的愛

我一直改但成不了你的最愛

我放不開成了你的負載

我學不乖 你也改不了心態

我們中間的空隙成了巨大的天災

燒得你喘不過氣來 也讓我受到傷害

你或許覺得我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但我就是沒辦法對自己壞

請你在忍耐等待

等待我慢慢消失的依賴 還有那源源不絕的愛

我會乖

讓你自由自在

但不是現在

所以我也悼念你心中的悲哀




情感

空白

自在

上一篇:幹麻那麼寶貝.....

下一篇:幸福的Se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