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1:22:36紅愀鵲

鮮血

用高劑量的麻醉藥 奪去狂放的知覺

等全身失去控制 變得軟而沉重 虛而無力

移到那個潔白的平台上

消毒過的器械 平靜的躺在單布上 沒有讓何表情

它們在培養瞬間的情緒

準備溫和的對待這個毫無招架之力的你

平台上的潔白瓷磚 房間裡10度C的空氣 純白的色調裡沒有多一分感情

毛孔倒有些察覺般的不寒而慄 似乎都瑟縮著恐懼

用酒精擦拭著標記好的好位置 溫度好似侵襲到所有的血液裡

連血液都凝結了一般 似乎顫抖的不敢前進

劃開上層 接著再深入 更深入 鮮紅的血傾洩而出

應該是要止血的

我卻看著那些鮮紅的液體慢慢的溢出在白色的瓷磚上

那鮮明的顏色刺激我腦裡的顫動

一陣麻痺 失去接下來的動作 放下手中的刀具

我看著那汩汩流出的紅色液體

不作任何反應 我就是要你這樣的離開

讓最美的色彩洗滌那最潔淨的白

因為你的心玷汙了善良 所以只能用鮮血來贖罪

當你的氣息消逝 我還是停在那裡觀望著你洗不凈的善良

..........









上一篇:想東想西

下一篇: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