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7:34:40紅愀鵲

氣息

我走著走著看到一隻貓

那隻貓有著紅色的毛 短而俐落

有著綠色的瞳孔 強而有力

還有著一對雪白的長毛翅膀 輕輕的揚動

讓他的身軀半浮在我眼前視角45度的下方

緩緩的睥睨著我深黑的瞳孔

對到的視線 滲透到腦海的模糊浮游

我聽見一種聲音 一種迷濛

空氣中32度C的悶熱是一種催化 腦海裡的轉速卻是5600轉的顫動

我預見一個靈魂 他佔據我的軀體

我變成了貓 浮在半空中

貓成了我

沒有氣息的軀體走在繁忙的人群中 沒有人發現

然後我看見我那個軀殼 縮小 變紅 長出翅膀 飛到我身邊

用綠色的眼睛睥睨我

輕蔑的說

作伴吧

人 無聊的動物

捨不得你就看吧 不過是個無聊的動物

我揚揚翅膀 緩緩的飛在天空 不捨我那沒有過完的無聊人生

我變成的紅色的長了白白翅膀的綠眼貓

確有著人類無趣的靈魂

人不像人 貓不像貓

上一篇:有沒有神!?

下一篇:失眠殺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