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09:25:26紅愀鵲

你今天很美

話說昨天那個醫生聯姻我花了千把塊卻又多出額外消費的這一個好日子

喜宴辦在那個高級的頂級豪華大飯店

翻遍我成櫃成山的衣服堆 竟找不到一件可以像樣的華服

黑的說奔喪 棉的說拉塌 紅的說俗氣

反正就是衣櫃裡永遠少一件

結果只好發揮我混搭的功力終於巧裝了一點點的正式

還花了點錢給人"薛抖"我的那頭毛

踩著我憋腳的高跟鞋 獨自赴宴

(早知道應該先跟別人約一下也好有個參詳...大失策)

怪誰勒 也只能怪我這種鄉下俗沒見過大場合裡的小場面

沒去過那什麼豪華大飯店參加過這種小不啦機的喜宴

要我正式大不了就是一件細肩帶小洋裝上身 加上我那個號稱一克拉的單顆美鑽

就美的香噴噴又優雅怡人了

搞得如今找不到衣服連出門都懶 我真是太重視了吧

結果去到豪華大飯店.....哪有那麼一回事

大家還不都簡便出席(失敗----我又再度失策)

太慘了...

不過最慘的莫過於我一整天都被大家稱讚....你今天很美歐

..........終於像個女生

..........

是怎樣 ....難道平常不像女生就不美

我就是不愛穿高跟鞋

我就是愛穿牛仔褲

我就是愛長髮披散

我就是愛輕鬆自在

我就是愛精神奕奕聲音響亮

怎樣

我的設計師風格哪是你們懂得阿~><~

我不想被同化(至少在我沒有加薪之前 要不然治裝費我找誰要阿)

上一篇:我就是我

下一篇:想東想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