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1:50:46紅愀鵲

原來那不是我要的

我不知道的領域

原來話可以說的這麼模糊 界定的這麼不明顯

也幸好有這樣的經驗 知道原來金玉其外的也必定敗絮其內

就像我的履歷一般看似什麼都會 原來也什麼都不會

愛看表面的公司 就必定有愛看表面的人

我不愛騙人雖然我也算是長得端正

但骨子裡的叛逆總再面試的時候隱藏的極好 這一次我沒這樣做

已經不年輕的我應該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目前的我還不知道我要什麼

但至少我可以了解什麼是我不要的

我坦承了我的缺陷與經驗的不足 這是應該的

至於要不要用我那已經不重要了

我知道我自己少了什麼也知道自己應該加強什麼

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我將隨波逐流 其實那也沒有什麼不好

一直假裝上進的我累了

那如果我的上進其實不是假裝 那我陷再想要假裝墮落 就讓我流浪一陣子吧

不要在真實裡尋我

因為真實的壓力太沉重 讓我做場夢吧

上一篇:辭職不順

下一篇:不要問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