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4 16:02:24紅愀鵲

老闆!!您訓誡的是!!

對對對您說的都對

對對對你說的都有道理

但是就像你說的 我不是你所以不知道你的感覺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不是我你也不知道我的感覺

舉那什麼爛例子

學生寫報告是為了要討好老師嗎

在你的定義或許是吧

但是在我的可不是

你說如果有一個學生自以為自己的設計很棒了

但是老師覺得不好

那.....那有關係嗎

本來就不一定能做到大家都說好不是嗎

這樣一直求別人肯定的生命會不會太辛苦會不會太矯情

做一件事只論對錯

沒有什麼叫做要做到更好

你不要老是要模糊焦點.....

你說助理不是這樣做的...做助理不可以這樣....你以後做助理.....

算了....您訓誡的是!!

但是我並沒有說我要做您所謂一輩子的助理.....

對對對

都算你贏....我都態度不好總行了吧....

對對對我知道您不是要罵我是要教育我.....但會不會太顛三倒四了一點...

會不會轉得太勉強了一點....

對對對您說的都對.....因為您是老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