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4:53:18紅愀鵲

你家住海邊嗎...管得還真廣

我真懷疑戶政人員的家都住海邊嗎

管得還真廣

我想要申請的東西你就給我資料不就行了

做啥問東問西

我的家族血緣關係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哪還用得著你的雞婆幫我釐清嗎

你管我外婆的老公是誰

你管我媽媽的爸爸是誰

是誰跟你有關係嗎

你只要把我要的文件給我就是了

不要一直跟我爭執我外婆的老公不是我媽媽的爸爸

豬頭

我不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結婚

我不知道我媽媽到底是誰的小孩

我只知道我現在需要這樣的文件

你問一大堆卻給我我不需要的東西

你會不會太閒

但重要的是你很閒我一點也不閒

不要問東問西

因為我會覺得你家住海邊.....

上一篇:上一代的謎

下一篇:不要可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