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3 15:59:13紅愀鵲

一切從頭

突然發現每天依靠著報台的人數起伏有著生命的感受
沒有報台的日子
似乎就失去了發洩的窗口
這是一種悲哀嗎
還是一種寄託
不過一切重新來過的人數統計
讓我思考了我寫心情的意義
其實不是因為人數只是因為生活
紀錄生活應該是靠腦子跟心
但我的腦子跟心卻不聽使喚了
深怕他們哪一天遺漏了屬於我生命的點滴
所以我選擇紀錄心情
雖說不一定真卻的貼近生活
但總也是腦袋瓜裡的靈光一現

今天起人數又從頭數記
就像我的生命一般又重新對未來燃起希望
這是一個契機
也是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但我選擇生命將不會被數字所定義
....
說好的說壞的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我有用心在過我的生活
不會到頭來就只會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