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15:58:16紅愀鵲

辦公室噪音

死老闆一回來就在那裡把奇怪的廣播開得很大聲
你怎麼不就留在圖書館乖乖念你的書
跑回來打擾我的安寧
還問我喝什麼
也只好問醫生
你要不要喝我那香濃的藍莓果茶
還給我回答說不要
給你面子不賞臉
有種下次你再說你要喝看我給不給
自以為報了仇很高興嗎
腦子壞了
你以為廣播開很大聲我就治不了你嗎
當然打字也可以吵死你
不然把感冒病毒傳染給你
也是我現在可以做的好方式
要不就給我滾回圖書館去唸書
一邊抱怨時間不夠又一邊玩
考得上是你家祖先有保庇
考不上我只能說上天還要你再努力
那個嘰哩呱喇的廣播快給我關掉
不然我就用我的打字噪音吵死你
不過我想最慘的應該是旁邊的鄰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