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20:47:17紅愀鵲

我的壓力源

她終於有要來了
真的會被她煩死
要做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在我的活動範圍出現
說不理她我又沒這麼狠
說要理她我又擔心的要命
擔心他太累
擔心他危險
擔心他被騙
擔心他病發
擔心他又去.....

我就像一個白吃一樣
人家不擔心的是我可是擔心的要命
說要不理她 我又沒種
我不想哪一天會上
社會頭條....婦人高血壓病發無人認屍

媽的
我不是要咒她
我只是怕他死的莫名其妙
更怕我莫名其妙的把我辛苦賺來的錢揮霍光了
可我又能怎樣

我不想跟她太親密
是因為她是我媽還是我是她媽我也搞不清楚
我不想要莫名其妙的多一個包袱
重要的是我都這麼敬而遠之了她怎麼還會想來依靠我

這一定有鬼
至於鬼什麼時候會出現
就看她什麼時候露出馬腳......


反正她每次都能搞得我很煩
至於真的煩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怎麼解決也不知道
順天命吧
我的苦命也不是第一天
至於還有幾天我也不敢預料.......

上一篇:離別日記1

下一篇:如果還有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