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8 15:26:03阿仁

十二月七日

今天節目以睡覺為主。到下午兩時許,才起身打機,誰知Raymond想找我跑步,我便把他引到我房然後……




















一齊打機。

打完之後我們便一起到海旁……




















跑步。

晚上,我跟姐姐吃飯,在圖書館撞見HB,又跟他去7-11……






















買奶飲。

最後,回到宿舍,同房離開之後,Raymond又到我房,他說他想要……





































打機。






很久沒有過這些充滿男人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