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3:47:53Sa *

為什麼!!



為什麼就跟你們說
沒事了到此結束了
就還是聽不懂

擔心什麼
我知道難免擔心阿


重點
已經沒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在暫時不要什麼
因為一個垃圾
就斷定我之後遇到的還會是垃圾?


我只要你們支持我
祝福我就好了



當初不會想
認識一個垃圾

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



現在解脫了
真的解脫了
你們不要這樣


該替我開心的

不是像現在這樣


限制這個限制那個
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對阿
18歲不能代表什麼

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說實在的
我也很後悔


真正遇到自己很愛的
反而不能讓你們知道

懂我的痛嗎你們


多想大方的讓他來家裡吃個飯
聊個天都好


對他我真的很抱歉
什麼也不能說



你們不要逼我
我玩真的


上一篇:受傷_

下一篇:腰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