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14:58漾漾 ♥

"也許"

繼續,也許只會讓我更痛苦...

放手,只會讓我更難過...

我該選擇哪ㄍ才好?

愛情這條路,本來揪很撲好走...

很漫長ㄉ道路么走...

ㄊ能像星空一樣閃閃爍爍麻?

ㄊ能像太陽月亮1樣綻放光芒麻?

我撲知道...是否能有明亮ㄉ以後~

我撲想放開那雙摯熱ㄉ雙手~!

無法逃開.無法遠離!但能接近嗎?

海,波浪拍打著...

雲,慢慢飄動著...

天空,湛藍ㄉ...

點燃惹燈,能照亮我心嗎?

熄滅惹燈,永遠撲會亮惹嗎?

愛一ㄍ人也許很痛苦,需么付出.需么力氣鞏固

需么時間培養,需么很多很多ㄉ精神和力氣...

但既然愛一ㄍ人,揪撲能有所顧忌是嗎?

只么愛他,就算在苦在累也都值得拔!

沒安全感→因為害怕失ㄑ~也害怕你撲在愛我~!

只因為真ㄉ真ㄉ很愛你,所以才會亂想東想ㄒㄉ~!

有些話真ㄉ很難以開口,即使是為撲足道ㄉ話...

都1樣~!也許過惹明天以後都改變惹!

其實,我真ㄉ撲相信"承諾"這種東ㄒ

承諾 往往都是虛假ㄉ~! 沒有真實ㄉ可能性...

真愛 真ㄉ有嗎?真ㄉ存在嗎?通常根本找撲道拔!

我只相信此時此刻ㄉ感情...還有一分鐘ㄉ熱度~

就是偏偏只愛你一人,其他人都抗撲見....

就是撲想離開你,才會囉囉唆唆問同樣問題~

都是因為我愛你而已~揪是那麼簡單...

                        "羞">///<